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跳出盒子—以“心”为始的组织沟通-11月25日

2020-11-12


沟通沟通是一个最“普遍通用”的课题,但不代表沟通就是很“简单”的。通常人们习惯把沟通当成一种技巧,一种“术”,却常常忽略任何“术”的背后都应该是有强大的“道”来支撑的。在人际沟通素养与能力基础上的组织沟通,是现代职场人职业化特征最明显和最重要的表现之一,也是我们每一个职场人的必修课。本次培训就是基于对组织沟通重要性和市场认知性的某些偏离,引证国际通用的经典模型理论,结合中国文化与企业发展历程,调研多家企业现状倾力打造,帮助每一位职场人从“认知”出发,调整沟通“行为”,以达成更好的组织沟通“结果”

沟通萧伯纳曾经说过:“沟通问题·····就是自以为达成了沟通,这是幻觉。”PDS邀请该领域专家以培训课程的方式为会员和非会员企业主及高级管理人员开启这片沟通的蓝海。

课程对象企业主、公司员工及高管、人力资源及培训负责人

【课程收益】专家分享 角色扮演 现场互动 在线交流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  组织沟通的基础理解

1.组织沟通的基础理解

1.沟通的基础——沟通在我们身边

1.组织沟通的基础——企业流程认知

2.组织沟通的问题额分解

1.精品案例分析   

1.影响组织沟通的三大要素:组织平台、对事方法、对人沟通

第二单元  跳出盒子-化解内心的冲突

1.盒子之中

1.常见的生活与工作中的沟通问题

1.沟通问题背后的“自我”心态

1.文化的问题、 组织的问题、他人的问题

2.发现盒子

1.盒子中的“我”看他人的三种认知:“我”认为对方是“障碍” 、“我”认为对方是“工具” 、“我”视对方为“无物” 

3.认知盒子

1.模型1——“回应思维”

1.模型2——“思维选择”

1.模型3——“共谋对峙”

4.跳出盒子

1.模型4——“跳出盒子”

1.如何影响对方跳出盒子 

1.“跳出盒子”核心提示

第三单元  实际沟通案例研讨及答疑


【会议时间】11月25日(周三)14:00-16:30,签到:13:30 

【会议地址】浦东(具体地址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联 系 人】肖老师 28928291  奚老师 28928290

【专家介绍】

沟通郑超老师,Plasel沙盘设计协会设计师、培训师、引导师,擅长模式化设计企业经营模拟和领导力沙盘游戏;曾为多家顶级企业设计开发沙盘模拟课程,尤其熟悉泛互联网群体及年轻从业群体的课程设计,具有多年的培训学习项目策划及运营经验。

沟通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其对培训需求方和培训专业方均有较深的了解,对需求匹配及培训现场的把控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参与并负责执行传统制造业、互联网金融、地产行业、地铁交通行业、IT 互联网行业、教育行业、医药行业等多行业的企业经营和领导力学习项目。曾主要负责海尔大学《Co-Hold 共擎-共赢增值表沙盘课程开发项目》、平安集团平安租赁《SSS-小微保理销售新人沙盘课程开发项目》、申通地铁《通用运营管理沙盘及案例设计》等大型培训、咨询项目,负责整体项目设计、实施规划、认证落地等,并交付了项目所涉及的课程设计、市场背景设计、专业销售案例、辅导萃取案例、配套讲师工具包、讲师辅导认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