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中检关务AEO合规系列研习班—《海关稽查、行政处罚及关务合规管理》

2021-09-18


各有关单位:

中国海关的监管正在从事前,转为事中,甚至于事后,清关现场越来越见不到海关关员的身影。大部分的通关,都通过通关一体化申报,自报自缴等快速清关方式完成。企业监管,也开始执行信用管理体制(AEO)。诚信守法优先,违法违规严惩的背景下,让企业的进出口合规以及海关事后稽查,都成了管理进出口业务的重中之重的事情了。海关总署联合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对于海关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措施,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成本越来越高。企业在享受通关便利的同时,必须确保进出口申报的合规性,否则企业可能面临海关行政处罚乃至走私犯罪的严重后果。企业自身申报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已经提出更高的合规要求,企业必须充分了解进出口经营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并采取措施防范这些风险。

如何应对海关事后稽查和行政处罚,提高企业运营风险意识,增强内控AEO的执行力,达到进出口合规的要求,都是企业进出口发展的重要话题。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建立进出口合规体系(AEO),预防进出口法律风险,有效应对海关行政处罚,中检上海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定于2021年10月15-16日(两天)在上海举办《海关稽查、行政处罚及关务合规管理》专题培训班。

课程班将邀请行内资深专家及海关专家就上述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度讲解和分析,解决学员现实操作问题,切实解决企业现实存在的风险。真诚邀请您及贵单位人员的参与此次精品课程班的学习与交流。特此邀请!

一、培训名称:中检关务AEO合规系列研习班——海关稽查、行政处罚及关务合规管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苏州恒捷报关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战略支持:三人行博友会

三、培训时间:2021年10月15日(周五)~16日(周六)

四、培训地点:暂定,上海(荆州路)

五、培训形式:专家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交流讨论

六、培训对象:相关进出口公司高管、合规经理、进出口部门经理、采购经理、供应链经理、物流经理、财务经理、关务主管、法务主管及其相关人员。

七、培训费用:本次培训费:3800元/人(包含:授课、教材、场地、会务等费用),可协助订房,费用自理。

八、其他事项:按照自愿报名参加原则,即日起开始报名,请计划参加培训的人员于9月30日17:00前点击下方“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会务组将最晚于开会前7天详细告知具体报到时、地点、乘车路线等相关事宣。

备注:培训议程、专家安排根据实际情况或有调整,以实际情况为准。

九、培训议程:

讲课内容

海关稽查深度解析及企业应对

如何做好加工贸易保税管理风险防控?

海关行政处罚的应对与解决

进出口贸易合规管理

AEO中管理体系的运用

 

主办方保留对个别议题、演讲嘉宾和时间顺序的调整权限。

十、联系方式:

奚老师 28928290

邮  箱:pdservice02@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