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质量认证助推“一带一路”主题沙龙邀请函-9月29日

2021-09-22


作为2021年上海市质量月的一项重要专题活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于929日指导开展一带一路主题沙龙,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沙龙活动,与其他参会代表一起学习、碰撞、交流,分享您的真知灼见。

一带一路主题沙龙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拟就一带一路政策与机遇、沿线国家合规要求、企业案例及解决方案等议题开展讨论,邀请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带一路进出口贸易企业客户等多方代表、INTERTEK天祥集团技术专家深度交流,解读对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准入规则的理解,促进上海企业高效拓展一带一路市场。

【活动时间】9月29日(周三)14:00,签到:13: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联 系 人】奚老师28928290 邱老师15821181641

【活动内容】

主题分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策、产业分析及市场趋势

主题分享:欧洲市场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概述

主题分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认证要求(主要包括中西亚、南亚)

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