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企业研发中心设立及相关税收政策优惠解析讲座

2021-10-29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组织举办企业研发中心设立及相关税收政策优惠解析讲座,邀请相关专家对政策内容进行解读,来自30作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支持研发中心的设立和集聚,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同时支持开放式创新平台发挥功能,带动境内外中小企业和团队创新创业。上海市出台《上海市鼓励设立和发展外资研发中心的规定》,浦东新区科经委也设有《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以支持内外资企业积极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主讲老师除了介绍外资研发中心认定及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政策,还就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离岸服务外包合同认定、技术开发合同认定等全方面,针对科技类企业可以享受的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认真听讲,会后与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获得了与会者的极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