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关于开展商事调解员培训的通知-3月27日

2017-03-01


各有关企业:

随着全球ADR趋势、中国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的积极探索以及以上海自贸区为代表的深水区改革的体系化拉动,商事调解在纷繁复杂的商事经济纠纷调处中越来越发挥重要的作用。为落实上海自贸试验区“进一步对接国际商事争议解决规则”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商事调解人才储备,新区商务委拟与上海凯声商事调解专业资格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商事调解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3月27日-3月30日(27日上午8:30开班典礼),共4天,不提供住宿。

二、培训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具体地点,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三、培训内容

1、调解理论(重点讲授纠纷理论、冲突理论、谈判理论、调解理论和商事调解的特别之处,深入把握调解理论的本质与核心)
2、调解程序(介绍调解程序的框架建构、调解员与当事人之间的沟通技巧等)
3、调解心理(重点讲授根据不同当事人、调解员的情绪控制和心理调整)
4、实战模拟和考核。


四、项目特色
目前国内唯一商事调解资质培训。特邀商事调解业界顶尖师资授课(本次授课师资包括:郑成良,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学术委员会主任、特聘教授、总法律顾问、原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张巍,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主任;杨力,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副院长、教授;赵秀举,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副教授;张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制宣传处副处长,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五、培训对象
境内外企业相关管理人员;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及行业协会相关领域人士。

六、培训费用
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请于3月16日前填写在线报名信息,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七、联系人  奚老师 28928290;廖老师 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