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领导力沙龙——如何高效管理他人-3月29日

2018-03-12


您和团队成员是否有这样的困惑?

•       为什么下属刚来都很听话,但慢慢就不听管了?

•       看着下属做事做不好,我总是想发脾气怎么办?

•       我到底该用怎样的领导风格对待下属?

•       工作负荷很大,我怎么才能平衡业务与人员管理?

•       下属动不动就要离职或拿劳动法说话,我怎么办?

 

您可能参加过很多领导力课程,比如基于情境领导的、基于性格测评的、基于教练技术的、基于全脑理论的、基于沟通技巧的……每个理念工具,都自成体系,各有应用场景。但这些理念工具,组合起来怎么应用?每个工具的内容都很多,厚厚的一本篇幅,记不住怎么办?

“管理他人”话题范畴的领导力沙盘模拟《Inception 盗梦空间》,结合了经典领导力方法论及模型工具,把这些做了系统性、逻辑化结合,并有效挖掘工具间的相关性,使体验者可以真正掌握“领导下属”的能力。

本课程将给大家带来系统思维的领导力视角和管理体验!把这些工具理念融会贯通,以达到更容易的“应用落地”。

 

【活动内容】

上午:《INCEPTION 盗梦空间》 沙盘模拟

第一部分:管理沟通基础

第二部分:对下属的三维认知

第三部分:沙盘模拟及演练

下午:九型人格与领导力研讨

第一部分:领导力与九型人格的密切关系

第二部分:性格测试

第三部分:九型人格的介绍

第四部分:应用技巧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9日(周四)9: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普陀区(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通过审核后点击“详情”可见)

【活动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800元/人

【嘉宾介绍】

黄晓君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模拟学习高级顾问、Play/Learn/Apply 培训设计协会认证讲师、曾任多家咨询公司的合伙人;

专业领域涉及:领导力沙盘模拟课程,定制化培训项目,企业人才发展项目咨询、素质模型开发。除了专注于课程的实施,更关注为客户设计基于业务需求的定制化培训项目。黄老师专注于“领导力沙盘”的设计与实施,通过与理论紧密结合的沙盘设计,当堂检验学员的知识掌握度,并在培训现场将学员掌握的知识转化为技能。课程不仅仅注重于内容的专业度,更以学员“记得”“懂得”以及“掌握”为核心,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的各类挑战。

 

魏欣老师

曾就职于美国海崖公司担任管理业务培训经理、美国楷模公司担任总部营销培训总监、美国ACC集团担任西北区销售总经理;

主讲课程:《高绩效的团队建设与管理培训》、《高效沟通与协作》、《高效时间管理培训》、《九型人格与销售技巧》、《客户服务人员培训》、《客户开发与维护》、《跨部门有效沟通与协作》、《目标管理与压力管理》、《新员工职业素养》、《责任与感恩》、《执行力落实》、《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