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职场必备高效思维导图训练沙龙-4月27日

2018-04-16


思维导图是一种可视化的思考工具,同时也是一种有效的思维模式,可以广泛的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思维导图拥有“one page control”一页掌控的神奇魔法能力,可以将成千上万的文字浓缩成一张纸上,帮助我们系统化,结构化思维,提升思考能力,改善工作效率。

这套课程从职场实际需求出发,综合多年的学习使用经验,从我们的大脑结构出发,了解大脑的运作机制,最大化改善大脑思考方式,树立结构化思考框架,大量案例和演练促使学员彻底掌握导图的核心思维方式,同时配合两款经典的主流导图软件的使用,由道及器,加强思维导图的实用性和落地性质。

讲师介绍:

海涛:职场效率提升专家,微软officeMaster资格证,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PMP,英国政府商务部Prince2从业级,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新精英生涯导师,《知人善任的DISC顾问技术》认证顾问/讲师。研究使用思维导图8年,累计画图高达一万张,个人思维导图课程曾被李开复在新浪微博转发推荐,个人在线导图课程累计播放百万余次,好评如潮。

课程特色:

实用居上:从职场实用情况出发,摒弃了大量华而无实的技巧,确保每一项都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

训练为主:思维导图终究是一项技能,课堂中配备了大量的操作练习,确保学习有效性。

寓教于乐:通过大量有趣好玩又实用的效果提升学员的积极性,然后拆解原理,加深理解。

分享内容:

理念:三张图揭秘导图定义;案例展示诠释导图作用

工具:思维导图读图、画图方法;两款常用软件应用介绍

应用:思维导图如何提升思考质量、帮助问题解决、加速学习速度

提升:思维导图使用过程、两大核心、五个层次

【超级赠品】填写课后问卷即可获得超级赠品:2款主流软件,导图图片,导图源文件,导图模板,配图图标


活动地址:浦东新区(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通过审核后点击“详情”可见)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7日 (周五)下午 13:30—16:30 签到13:00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8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