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产业链金融的缘起与发展”专题研讨会-7月19日

2018-07-09


2005年当全球领先国际物流管理协会(CLM)经过全球范围专业人士的大讨论,在“供应链”、“价值链”、“产业链”三个词中选择,因其定位管理科学,最终正式更名为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标志着国际发达国家开始进入到“供应链时代”。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标志着中国开始进入了“现代供应链”高速发展期。

因为供应链自始至终贯穿着“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供应链金融”这个概念在“供应链管理”之后成为金融界的新宠。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供应链金融”经历了哪些发展阶段?“产业链金融”又从何时开始浮出海面?两者之间究竟有何区别?能为哪些行业、哪些产业带来哪些具体的价值与变革?……敬请参加本届“产业链金融的起源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会议内容:

1、产业链金融的缘起与发展   主讲:王曦(CSCMP中国副主席、产业链金融专家)
2、产业链金融案例分享  主讲:乔楠(中企云链市场总监)
3、互动讨论

时间:2018年7月19日(周四)签到:13:30,会议: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800/

联系人: 肖老师 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