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企业所得税-税收争议案例分享沙龙邀请函--10月27日

2020-10-15


近年来随着税收新政策层出不穷、全国税务机关金税三期征管系统上线、税务稽查检查方法不断升级,都为企业进行汇算清缴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围绕企业关注的问题促进会组织开展此次沙龙,邀请资深稽查专家做专业讲解及答疑,选择了一些实务案例就企业所得税相关的技术争议点进行探讨,特邀请相关企业参加。

【沙龙时间】10月27日(周二)14:00,签到:13:30

【沙龙地址】浦东(具体地址,请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联 系 人】奚老师28928290  肖老师28928291

【主讲嘉宾】

应恩源John Ying,嘉中咨询合伙人 。10年以上税务咨询与鉴证相关经验; 专业涉及跨境交易的税务咨询、财务和税务尽调、税务审计、税收优惠与补贴申请等领域; 服务国有上市公司、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等客户;

洪帆Candy Hong,嘉中咨询税务经理。曾就职于某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咨询工作;专注于税务风险管理、税务筹划与并购咨询等领域;服务于外资企业及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