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介绍
促进会简介
促进会章程
首页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简介


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简介

2013-09-22

 

概况: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是由浦东新区从事现代服务业的企事业单位和关心支持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有关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促进会会员单位涵盖服务外包、文化创意、会展、物流、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

宗旨:促进会本着服务、自律、协调、创新、发展的宗旨,通过全心全意服务会员单位,完善行业自律,积极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创新等方式,以促进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的健康和规范发展。

功能与服务:

专题活动:通过讲座沙龙等形式,围绕服务外包、创意产业、会展、财税政策等内容,进行政策宣传、行业研讨,业务培训,同时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

论坛展会:组织与现代服务业相关的论坛展会,如服务外包合作论坛,创意产业展会等。打造浦东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品牌论坛,展示现代服务业发展成果。

政策调研:协助政府做好现代服务业相关政策的研究与宣传,承接政府委托事务。通过受理企业材料、课题研究、数据统计、企业走访,反应企业的呼声,为政府政策、规划的制定、行业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发布浦东现代服务业相关的报告。

搭建平台:搭建新区现代服务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信息交流与合作平台;在资源整合的基础上,扩大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影响力,体现产业集聚发展的先进理念,助推新区现代服务业的跨越式发展。

国际交流:加强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建立与专业的国内外服务机构合作关系,根据企业需求,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为企业提供资质认证、人才培训、法律顾问、金融服务、咨询代理等多环节的专业化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