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浦东新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的通知

2021-03-11


浦东新区各有关单位:

浦东新区政府质量奖是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企事业单位,奖项设区长质量奖、质量金奖和质量创新奖,获奖单位将由区政府表彰奖励。奖项主要依据《上海市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沪委办发〔2020]26号)、《关于浦东新区申请开展2020年度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复函》(沪评组办〔2020]26号)、《浦东新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浦府〔2017〕1号)和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文件、标准进行评选。

2021年,第二届浦东新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将全面启动,为帮助申报单位更好地准备申报材料,现拟于2021年3月上旬组织开展申报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培训模式。请有意向参加申报培训的企业填写报名信息,届时将统一赋码给每位学员在指定平台进行在线视频培训。


培训内容:

1、区政府质量奖申报要求及申请书的填写
2、区政府质量奖自评报告编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