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人才落户相关政策解读会顺利举行

2021-03-16


为帮为帮助浦东服务外包企业了解上海户籍最新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在人才引进、落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上海市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适用率,规范办事程序,促进会于2021311日组织人才落户相关政策解读会,特邀请资深专家对人才落户等相关政策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让重点人才在成为“上海人”的路上少走弯路。

为帮会议中,专家首先从“聚集青年人才”,“聚焦两重一基”和“扩大引才总量”三个大点来简单讲述本次政策的重要点。

为帮随后,专家老师从居转户,留学回国人员落户,直接落户,人才引进一网通办四个方面来详细解读不同用人单位和引才对象的落户要求。

为帮在专家老师解读完本次人才落户政策后,企业纷纷针对自身情况进行提问。专家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到场企业也对本次人才落户政策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提高了后续企业申报相关政策的准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