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出口服务企业增值税零税率退税政策解读会

2021-07-05


为支持企业服务贸易出口,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相继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研发服务、设计服务、软件服务、技术转让服务以及离岸服务外包业务等出口服务可以适用增值税零税率政策,即享受出口退税。当前,经营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及各类技术贸易的企业在适用相关增值税政策时往往遇到诸多困惑:增值税免税和零税率政策有何不同?究竟应该选择零税率还是继续适用增值税免税?如果选择增值税零税率,应该如何做好相应的税务申报?……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相关税收政策,6月25日下午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请税务专家为企业详细解析政策要点,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减免税的机会,并规避相应的税务风险。主讲老师首先介绍了服务贸易和跨境应税行为的概念,并梳理了跨境应税行为相关税收政策条款,随后落地到具体操作流程,最后筹划与决策层面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辅导。

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对企业提出的免税及零税率范围、申报纳税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答疑,确保与会企业代表能够透彻理解、充分享受政策。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