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新形势下的劳动人事热点问题实务解析

2021-10-29

2021年7月29日下午,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联合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新形势下的劳动人事热点问题实务解析讲座,来自促进会会员企业三十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2021年1月1日《民法典》实施,法典在劳动用工领域引发的影响也不容小觑,从员工甄选与招聘劳动人事管理的起初就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企业从源头做好风险把关对顺利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当下的形势下,人事管理中不仅需要面临人员的解除谈判、还要解决劳动争议的处理,其中如何从管理中掌握证据的固化和运用,具备一定的谈判技巧也是企业人事管理者经常会遇到的问题。

围绕企业关注的问题促进会邀请资深法律专家做专业讲解及答疑。从招聘与入职了解民法典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同时将系统性的分析证据的管理,并全面解析人力资源管理中谈判技术的运用和法律风险防控。并在企业交流阶段,详细解答了企业各种问题,会后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