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成功协办中检关务AEO合规系列研习班《海关稽查、行政处罚及关务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2021-10-29

2021年10月15日,促进会成功协办了“中检关务AEO合规系列研习班《海关稽查、行政处罚及关务合规管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获得了巨大成功,参训者纷纷表示收获多多,期待二期尽早开班。

这两天的时间里,大家学习5位老师的精品课程。分别由海关专家王老师分享的关于海关稽核的要求郎新一诺的钱总分享了加工贸易保税管理的风险防控的经验;海关缉私的资深老师讲解的关于海关行政处罚的应对和防范;中检上海的冯老师讲解的AEO在ISO体系中的应用和两者之间的协同关系;恒捷报关徐总用自己28年经验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实战技巧。

各位学员在这两天的学习中,在AEO关务合规方面均有所进步和提高。此次“中检AEO关务合规系列研习班是首期,后续还将开展更多主题的课程,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们在一个新的大家庭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