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新政解读活动邀请函-1月21日

2022-01-14


临港地区的开发建设是提振上海制造业、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决策,是上海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能级、提高城市竞争力的战略举措。

为促进临港新片区商业的聚集和可持续发展,吸引和培育高品质商业主体,提升临港新片区商业品质和能级,营造良好的商业营商环境,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先后发布促进商业发展若干政策、促进离岸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等政策。

政策包含离岸贸易专项奖励、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优惠、人才落户、境外人才所得税优惠等等。为宣传临港新政,使企业更好地了解并享受政策,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相关专家为企业做临港政策的深度解读。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1日(周五)14:00,签到:13:30

【培训地点】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会议严格控制人数,预报从速,敬请谅解。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900元/人。

【联系人】奚老师 28928290 邱老师15821181641

 友情提示:因疫情防控原因,请务必佩戴口罩,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