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高企认定、高企贷款贴息及科技创新券专项政策解读会

2022-06-01

为了减轻疫情影响,让企业更好地了解高企认定、高企贷款贴息及科技创新券三个专项政策,2022527日下午高企认定、高企贷款贴息及科技创新券专项政策解读会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本次解读会由新区科经委指导,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主办,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承办,特邀请市科委和新区科经委从事相关工作老师进行讲解。

 

会议首先由市科委的孙老师宣讲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孙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基本申报要求、流程及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认定为高新技术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按15%进行征收。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应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在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时还将根据相关认定指引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分,在企业进行专项审计时也对相关审计机构的资质与信用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新区科经委老师介绍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中的高新技术企业贷款贴息专项和科技创新券专项政策。主讲老师从贷款贴息的企业申报资格和申报所需的材料要求开始介绍,随后详细讲解了科技创新券。最后一一耐心解答了参会企业的线上提问。在疫情的当下,促进会将继续组织线上活动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