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自贸区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政策解读—2月20日

2014-02-14


2013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意见”(简称“央行30条”)正式颁布实施,其目的在于促进贸易便利化、人民币跨境结算和放宽外汇管制等。“央行30条”在自贸区的落地实施,主要是探索自贸区试验区改革成熟经验,基本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管理模式。
如何应对当前跨境人民币最新政策,深入了解并合规运用自贸区人民币双向资金池,在“央行30条”推广之后企业如何作出应对调整等现在都成为了跨国企业及中外资投资公司所要面临的重要课题。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地邀请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资深专家张更豪为在沪企业详细解读跨境人民使用方案。

讲座主要内容
1、跨境人民币最新政策
2、经常项目集中收付
3、人民币境外借款与人民币境外放款
4、人民币境外直接投资
5、自贸区人民币双向资金池

主讲人
张更豪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人民币业务资深专家,从事跨境人民业务产品的设计与推广。
 
时间:2月20日(周四) 签到:13:30-14:00 会议: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
参会费用:正常缴纳会费会员单位免费1-2人/企业,非会员收费300元/人。
参会对象要求:法务、财务或公司投资决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