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2014上海航运•金融高峰论坛—2月26日

2014-02-24

 

论坛背景:
2013年,世界经济继续处于深度调整之中。进入2014年,随着欧洲经济的企稳和美国经济转为明显的复苏态势,全球金融危机尘埃落定,与我们渐行渐远,全球航运业也终于看到了复苏的曙光。但受需求放缓、产能过剩和效益下滑等因素影响,虽然2013年中国进出口贸易跃居全球第一,但国内航运业依然深陷“需求放缓、运力增加、成本上升、运费下降、亏损扩大”的困境。
展望2014年,全球与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但伴随着诸多不确定因素。在这个背景下,与航运业紧密相连的每一个人将要怎样把握机遇,面对何种挑战?航运企业如何在价格剧烈波动的情况下,科学制定防范风险的方案?在全球贸易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贸易商又如何借助创新的金融工具,来降低运营风险与成本,从而取得行业的竞争优势?
只有思想的碰撞,才能闪耀出智慧的火花。在此,我们诚邀您出席“2014上海航运•金融高峰论坛”,共同探讨航运企业在当前宏观环境下的战略选择,与航运金融的创新方向。

主办单位: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中国集装箱协会、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航运服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上海物流协会、上海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船舶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协会、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以及上海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论坛时间:2014年2月26日(周三) 下午13:00,签到:13:00-13:30
论坛地点:上海紫金山大酒店
论坛主题:2014年国际航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论坛受邀参加均免费,期待您的回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