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境外劳务派遣所得税处理解读培训会

2014-06-18


    2014年5月22日,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在浦东新区市民中心协办“境外劳务派遣所得税处理解读”培训。由浦东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黄达主讲。

    首先,黄达老师讲了劳务派遣的基本介绍,包括:劳务派遣的概念;境外劳务派遣的形式;境外劳务派遣所得税问题。

随后,黄达老师讲了与劳务派遣有关的文件介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细则;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及议定书条文解释》的通知(国税发[2010]75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居民企业派遣人员在中国境内提供劳务征收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19号);中国与各国(地区)的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税收协定(安排)。

    最后,黄达老师讲了相关文件的政策解释与认定判断的要点。

    通过本次培训,使企业对境外劳务派遣所得税处理解读有了充分认识与了解,在培训接近尾声时,不少企业与黄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