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4-10-29


    在浦东的16万家企业中,中小企业就有11万余家,贡献全区60%的生产总值,解决全区75%的就业岗位。中小企业已成为浦东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作用“不可估量”。如何进一步将中小企业政策传达并落实到位,一直是政府管理的重要“着力点”。

    2014年10月24日,由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苐壹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浦东企业中心4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浦东中小中心赵力老师主讲,有近60家企业共80余人到会参与,

    会上,赵力老师先对浦东新区现有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再根据与会企业的反馈详细的讲解了参会企业的条件后,针对小微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资助项目以及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申报资格与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类别数量,企业纳税情况的影响,企业自身研发占比影响等个性化问题也耐心的做出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