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提升领导力的艺术---如何做好年度绩效考核?-1月21日

2015-01-15


    又到每年年终了,如何进行年度绩效考核,确保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如何根据年度绩效考核的结果分配年度奖金?如何通过绩效面谈有效激励员工等?这些都是员工,甚至老板及人力资源主管深感头痛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不好,一来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晋升及年终奖金,二来还有可能导致优秀员工流失,甚至更严重会影响到企业的稳定与持续发展。只有企业的各个部门每个人依靠可执行的绩效管理办法形成合力,才可以有效地避免木桶理论中最短一块木板的出现,进而创造出企业长久的最大化效益。那么究竟如何设定明确的目标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层层分解?如何针对目标有效设定KPI并及时跟进?如何应对复杂的各类考核面谈?

    为此,浦东国际财务经理人俱乐部(GFC)及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PDS),将于2015121日下午(周三)在浦东海神诺富特大酒店3楼麦哲伦厅共同举办提升领导力艺术---如何做好年度绩效考核的研讨会,特别邀请业内专家与您一起通过案例和情景模拟,深入剖析年度绩效考核的方法和工具,提升受训者年度绩效考核的管理能力,使您制定科学的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关键岗位管理,确保企业经营目标得以实现,欢迎您届时莅临参加。

 

活动安排



课程对象

适合企业所有员工、人事、高管

 

课程聚焦

Ø  学习并掌握绩效管理的核心技能,并能够熟练的运用相应工具进行日常的绩效设定,评估和反馈;

Ø  学习并演练有效的绩效辅导和员工发展技巧,进一步提升核心关键领导技能;

 

讲师介绍

    钱老师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开发和绩效管理经验。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曾先后负责筹建和管理包括外资,民营;零售,化工,能源,医药等不同性质,不同行业的500强企业人才发展和绩效管理考核体系。所涵盖的体系范畴,从几千人到几万人不等。在如何有效的建立和管理绩效考核体系中高层绩效管理和辅导人力资源经理的绩效管理最佳实践等课题上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实操经验,是企业绩效管理的实战人员。讲课风格,注重实操,落地,解决问题。通过实际的企业案例,深入浅出,抽丝剥茧,让你在学习理论,掌握工具的同时,更提升能力,应对各种复杂的管理挑战。

 

活动议程



活动报名:请点击页面下方“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

我们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会尽快与您确认,若有疑问,请根据以下联系信息询问

联系人:奚沈超   电话/传真:28928290

邮箱:pdservice02@126.com

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E7-2W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