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5-02-15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2015年2月11日下午在界龙总部园6楼多功能厅召开促进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促进会一年来在活动组织、政策宣传、政策调研,平台服务等几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并听取了促进会2014年度财务报告。

   

   

    随后新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迈克尔先生和慕尼黑展览公司总经理张树青先生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会展专委会揭牌。迈克尔先生表示,他和会展同仁们都期待依托浦东会展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提升会展相关各方的服务标准,培养更多的高级会展人才,培育更多的知名展会,推进会展旅游融合发展,塑造浦东会展国际专业的品牌形象,将浦东新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会展中心城市、亚太国际会展之都的核心区域。

    新区商务委马学杰副主任、陆启星副主任应邀参加本次会议。马学杰副主任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希望促进会能聚焦自贸区机遇,在加快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催生新商业模式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在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和促进产业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承担起更多的责任。陆启星副主任就“自贸区的创新与实践”做了专题演讲,并与到场嘉宾进行了问答互动。

    120多家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会员单位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副会长严天放先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