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有效沟通与心理疏导-3月26日

2015-03-11


    在我们企业工作中,在我们的营销工作中时时都会遇到有效沟通这一问题。有效的沟通是一门艺术,心理疏导则是一门学问。在企业中,领导与下属,部门与部门,销售与客户之间都少不了沟通,而且只有有效的沟通才能事半功倍解决问题;心理疏导又是沟通中的一门学问,了解客户的心理,理解下属的想法是说服客户,让下属积极贯彻领导主张的一条捷径。怎样走好这条捷径,就是这次讲座的初衷。

 
主要内容
1、企业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问题;
2、怎样进行有效的沟通;
3、沟通中常见的心理及心理疏导。

主讲人介绍
胡申生
  上海大学社会学教授。1986年起先后应邀到日本、俄罗斯、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等一些大学讲学和进行学术交流。1990年参加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社会学卷》的编纂工作。主编、著作书十多本。多次做客上海电视台、东方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电视台的新闻、访谈节目谈论内容涉及经济、教育、体育、文化、戏曲等诸多方面。特别在心理学方面有一定的研究。

时    间: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11:15
地    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对象:企业人事、行政主管或经理等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