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第25届上海桃花节—“大团桃园”会场门票友情赠送

2015-03-30


        又是一年桃花盛开时,第25届上海桃花节已于近日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今年的桃花节以“缤纷桃花秀,多彩浦东游”为主题,共设有四大会场:大团桃园、南汇桃花村、新场桃园、滨海世外桃源。不仅有绚丽的桃花美景赏,还有旖旎的水乡风光,景不醉人人自醉。草长莺飞,春暖花开,这是一个赏花的好时节。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为答谢会员单位一直支持与关心,特向会员单位赠送“主会场●大团桃园”门票。


【特色活动】

        大团桃园总占地面积400余亩,周边桃林辐射面积为2960余亩,是名副其实的“花海”! 作为今年上海桃花节的主会场,开园日将有专业表演团队带来的表演秀及互动节目。期间除踏青赏花外,还可欣赏各类民俗表演、桃文化展示等;并参与许愿树、垂钓、游船、水上游戏、青少年拓展项目等活动。桃花节期间同时举办首届美丽乡村彩灯文化节。另有缤纷桃花秀、夜游桃花园、萌宠嘉年华、台湾美食节等,让游客们大饱眼福的同时,又愉悦了身心。


【详情】

开园时间:3月27日-4月24日    9:00-22:00

票价:40元/成人,20元/儿童

地址:浦东新区大团镇赵桥村柴场888号

免费班车:3月27日--4月16日 9:00-15:00(每半小时一班)        班车集合点:地铁16号线惠南站(1号口)

【索票方式】

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填写企业联系人信息并留言索票数量,门票仅限自取。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正常缴付会费的会员单位皆可参与抢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取票方式】

请于4月3日前至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E7-2W2b(E6馆6号门二楼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办公室)取票。

联系人:奚小姐 021-2892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