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有效激励与心态管理-4月23日

2015-04-16


在我们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都会遇到员工激励这一问题,有效激励实际上也是一门心理学的学问。在企业中各个层次的员工都需要进行激励,只有有效的激励才能真真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激励与心态管理之间的关系,什么是心态管理,怎样进行心态管理,是本讲座的要解决的问题,让我们中小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初部了解心态管理这把钥匙。

 
主要内容
1、有效激励的意义;
2、怎样进行企业员工心态管理;
3、心理健康与企业员工素质及企业效率。

主讲人介绍
李国瑞
  华师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聘高级讲师,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聘高级讲师。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华东师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健康心理学;精神分析学;性格分析;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心理辅导与咨询的理论与技术;心理健康与企业员工素质及企业效率研究、心理学在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中的应用。

时    间: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下午1:30-3:30
地    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对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