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PDS成功举办2015年“春季联谊游”活动

2015-04-20



在春意盎然,天气宜人的4月,为了更好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联谊,丰富会员代表的娱乐休闲,增加对新区现代服务业新区域的认识和了解,411日,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新区相关重点企业单位组织了“春季联谊游”活动。有来自约20家会员企业的相关代表、家属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周六全天举行,上午环节,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各企业代表和家属参观了在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通过对各类最前沿的游艇和滨江休闲娱乐设施的零距离接触,使嘉宾们更深切地领略到了目前亚洲地区最先进、最具特色的综合性船艇展会的独特魅力。

下午环节主要在临港地区展开,午餐会上,来自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满怀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临港的风土人情和社会发展情况,和大家探讨了关于自贸区发展的真知灼见。餐后,活动嘉宾们前往上海临港软件园展示馆,在临港软件园负责人的带领解说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滴水湖的发展变迁,临港全景沙盘等,让活动嘉宾们对于整个临港新城在不久的将来借助自贸区东风实现新兴服务产业跨越式发展更加充满了期待。

行程中,活动嘉宾们还来到了地处上海陆缘最东南面的南汇嘴观海公园。在那里,阵阵惬意的海风和各类新奇的人文艺术雕塑作品,让平日身处繁忙工作中的活动嘉宾既放松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游园后,大家来到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洋山国贸中心大厦,参观了保税区内最新引入的平行进口汽车展示和进口食品展示,并在保税商店内享受了一番价廉物美的购物体验。

在一天的活动行程即将结束之时,各位活动嘉宾与我方组织人员亲切交流了活动心得,大家均表达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不断加深新区服务行业企业对于新区服务业最新发展情况的认识,共同为新区现代服务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