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2015-06-09


201566,“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在上海海洋大学揭开序幕。本次比赛在浦东新区海洋局、浦东新区商务委指导下,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PDS)联合临港海洋高新基地、上海海洋大学举办“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

浦东新区商务委马学杰副主任、浦东经信委海洋处张学荣处长、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卫平先生、体育部叶鸣副主任和临港海洋高新基地张劲松主任出席了本届开幕式。在学杰副主任慷慨激昂的致辞,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张学荣处长为本次羽毛球比赛挥拍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阿斯利康、欧特克软件、浦东软件园、博彦科技、创智空间、慕尼黑展览、博华国际展览、福特汽车、SAP、拜耳中国、海斯特叉车、巴斯夫、中外运等40支参赛队伍240多人参加。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方式,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为小组赛,分8组同时进行,40支队伍同台竞技,各自拿出绝活一展风采。经过一天预赛的激烈角逐,32支队伍成功晋级参加613的复赛环节。

在临近“世界海洋日”之际举行2015 第三届“海洋杯”PDS羽毛球比赛,旨在促进企事业间交流,丰富员工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拼搏奋进”的氛围, 倡导“健康、友谊、拼搏、进取”的环保理念,宣传海洋文化、传播海洋精神,展现团队力量。此次参赛队伍中首次出现了国际友人,也象征着PDS羽毛球赛不断走向国际化。值得一提的是,慕尼黑展览和海斯特的啦啦队员们的激情呐喊也为本届“海洋杯”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活跃了比赛氛围。

2015 第三届“海洋杯”PDS羽毛球比赛的复赛及决赛环节将于613进行,复赛每组前2名的队进入前16名即进入决赛争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