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5-06-16


    2015年6月13日,“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在上海海洋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上周预赛的预热,今天比赛的场面更加动人心弦。在历经上下午共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上海海事大学、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弈聪围棋文化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本届PDS羽毛球邀请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男性运动员约70%,女性运动员约占30%,体现了羽毛球作为一种大众适宜的运动方式的广泛参与性。除了年轻人外,现场不乏中年运动员,玩的不亦乐乎。
    一位企业员工说,自己很喜欢打羽毛球。能有这样一个对职工开放的比赛感到很兴奋。虽然自己的队伍只是“业余玩玩”,但是能有这类的平台可以参与,就很满足了。在现场,看到有不少的队员配合并非十分默契,攻防常常达不到三回合。但一些男选手在单打的时候打吊劈杀结合,网前截击频繁,显然在空闲时间有过充分锻炼。
    此次“海洋杯”2015 PDS羽毛球邀请赛在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队伍名称】

冠军:上海海事大学

亚军: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季军:上海弈聪围棋文化有限公司

第四名:联华林德气体联合工会

并列第五:欧特克(中国)软件研发有限公司

并列第五: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

并列第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1队

并列第七: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