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科技服务型企业税收政策研讨会

2015-07-15


    科技服务型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是提高和稳定社会经济的发展稳定的不可忽视的助推力,政府积极鼓励和引导科技服务型企业的发展,通过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支持科技服务型企业的稳步发展。

    201577下午科技服务型企业税收政策研讨会在浦东新区市民中心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资深业内专家上海嘉中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经理王旭乐为在会嘉宾详细解读了科技服务型企业相关的税收政策和最新的动态。期间,王老师向大家解读了科技服务型企业的财税政策、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与软件企业的认定以及要素分析、相应的政策介绍、具体实际的案例介绍分析以及经验的总结。会上及会后,大家积极与王老师探讨实际操作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通过会上和会后的详细解读,与会嘉宾更加明确和清晰的认识到科技服务型企业税收政策的实施对象和实施的条件,企业需要从经营实际出发,加强对相关法规的正确理解,主动管理和有效的沟通,核心是对技术的深刻认知和信心,从而创造出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次会议有近15家科技服务型企业的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