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张江高科技园区创新创业政策解读顺利召开

2015-09-10


    2015年9月9日下午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别邀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邵老师为新区企业解读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相关政策,同时也为张江高科管委会制定“十三Ÿ五”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张江高科技园区作为上海进军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载体,因其开放式创新程度最高,运用型创新要素最集聚,改革试验举措最丰富,主导产业成果转化率最高,“四新经济”代表性企业最集中,科技金融获利最显著等特点,逐渐成为创新创业者最向往之地。而上海自贸区正式扩区后,张江高科正式纳入上海自贸区板块。上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同时,浦东将围绕张江综合型国家科学中心,全力打造张江科技城。

    会上邵老师主要从初创期企业、中小型成长企业、大型企业等角度讲解了园区对企业的各类配套政策,帮助企业详细了解张江高科技园区相关科技政策细则。本次政策解读活动共吸引了来自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与会者仔细聆听,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不少企业与邵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