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2016年度上海市服务业引导资金申报培训会

2016-02-26


       2016年2月24日下午,“2016年度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培训会”在浦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王庄老师为企业进行讲解。

       培训会针对《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修订后的上海市服务业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发20133号)及《浦东新区关于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若干规定》(沪府发改产2013589号)相关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此次申报工作的支持领域、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及申报程序。王老师首先对上海市及浦东新区企业2015年度申报服务业引导资金的整体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介绍,随后对于本次资金申报时间节点、申报过程中的重点材料及流程作了强调。

       本次培训会共有近40家企业参加。讲解完毕后王庄老师对参加企业人员的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参加的企业知道了最新的政策,而且更详细的了解了整个申报的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得到了企业的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