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2016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邀请函友情赠送

2016-03-28


想要一睹游艇界的狂欢盛世吗?

想要聆听行业精英的真知灼见吗?

想要体验独家定制的水上嘉年华吗?

想要享受独具匠心的高品质生活吗?

……

是不是有颗蠢蠢欲动随时等待爆发的玩乐心?那么这个艳阳四月,你就绝对不能错过这场嗨翻全城的游艇趴体,不管是高大上的奢华享受,抑或是互动式的休闲体验,来了上海游艇展,就准没错,我们会给你一个全方位的水陆结合新体验。

本届的游艇展可谓是新品荟萃,不过话说巴伐利亚你认识不?枫丹双体游艇你见识过吗?海辉游艇又长怎样?海南新瀚游艇?印象中的水星是不是做家纺的?这时候是不是脑海里瞬间出现了“该页无法显示”的迷茫标示,完全没关系,因为游艇展上会有神一样存在的专业人员为你科普知识。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为答谢会员单位一直支持与关心,特向所有会员单位赠送2016中国(上海)游艇展邀请函。

展会详情:  

票价:100元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址:浦东国展路1099号/博成路850号

日期: 2016年4月7-10日

索票方式:

登陆促进会网站(www.pdservice.org),进入游艇展邀请函领取页面,点击“报名”填写企业联系人信息并留言索票数量,门票仅限自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取票方式:

请于4月1日17:30前至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E7-2W2b(E6馆6号门二楼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办公室)取票

联系人:朱小姐  021-28928291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