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大会

2016-06-16


    近日,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大会。
    据悉,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未来将保持年均25%的高速增长,至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4700亿元。未来5-10年将是中国冷链物流发展的最好战略机遇期。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也开始布局冷链物流。从始于上世纪60年代以计划经济和国有调控为主要特征的1.0时代;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催生大量第三方冷链物流公司的2.0时代;以及当下互联网、标准化背景下供应链型、平台型公司频频涌现的3.0时代。未来市场会加速进化到4.0时代,即资本密集化、技术智能化的时代,这也是未来冷链行业发展的新阶段。
    通过本届论坛,大会集中分享了《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概况及政策解读》、《“互联网+“大背景下的生鲜供应链解决方案》、《现代物联网技术,促进冷链行业发展》、《智慧化物流-货温、时效监控保障食品冷链安全》等核心议题。
    促进会会长严天放携多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员代表表示收获颇丰,这种交流学习有助于了解业内潮流,紧跟时代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