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2016年度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

2016-10-20


2016年度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政策已全面实施,为了解决企业对于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方面的一些问题,加强企业与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浦东服务贸易健康良好发展,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2016年10月19日上午在浦东新区市民中心召开培训会,特别邀请市商务委及新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讲解。来自4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商委老师详细讲解了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的政策,包括资金的支持范围、申报主体与条件、申报材料要求。随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提问,主讲老师对于企业代表提出的在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对本次培训会发表了讲话。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支持与肯定,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PDS)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国家政策,做好宣传推广,定期组织各类活动,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