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知识产权保护中的法律风险防范讲座顺利举行

2013-12-20

 

当产品或服务的质量发张到一定阶段时,企业在竞争日剧的市场上赖以生存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及其技术水准等,其品牌等无形资产更能让企业的产品及服务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般产品或服务,从而成为竞争差异化的核心元素,因此品牌保护往往在许多企业中战略管理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面对层出不穷的傍名牌等侵权行为,不少企业又在为如何有效维权而烦恼。

为此,2013418日,由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主办的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在浦东市民中心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特邀请到大成律师事务所曾涛律师主讲商标及反不正当竞争领域相关知识,就知识产权保护与与会企业分享。

针对最新修改的商标法,主要是简化和完善商标确权程序,加大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和行政监管力度。大成律所表示不管商标法如何更改,但是实质上企业要转变其发展思路,从反假冒走向反侵权,利用自身知识产权优势维护企业自身利益。而后,大成律所又从民事诉讼着手就侵权行为如何保障企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