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操作流程培训会

2017-03-08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发展的实施方案》,推动浦东新区国际技术贸易发展,便利浦东新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经商务部批准,自2016年1月起注册在浦东新区的企业办理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业务,前往浦东新区商务委办理。为更好地为浦东企业提供服务,搭建政企平台,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2017年2月23日下午在浦东市民中心组织了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及相关政策培训会。

    培训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业务,包括办理登记的必要性、登记流程、企业账户注册、系统填报表格注意事项、纸质材料提交要求等,最后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常见的几个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醒。第二部分为企业互动环节,参会企业纷纷针对各自企业的问题像主讲老师进行了咨询沟通。

    本次活动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业务为企业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氛围良好,交流互动活跃,培训会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