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会

2017-03-09

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为扶持和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采用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

为了使企业更好地掌握和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新政的变化和具体要求,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福利,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请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专家为新区企业做权威的政策解读。会上主讲老师详细地为企业讲解了认定流程、认定条件以及认定的注意事项。此外,由于2016年科技部、财政部、国税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32号)”及“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195号)”,与原2008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很大的改变。会上主讲老师就认定政策变化方面也给企业做了重点提醒。

会后,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纷纷向主讲老师提问。通过此次培训会为企业实实在在的解决了高新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