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举行浦东“十三五”商贸服务业政策交流会

2017-08-22


8月18日下午,由促进会举办的浦东“十三五”商贸服务业政策交流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公司、英特尔、摩根士丹利、万宝盛华、法兰克福展览、天祥等60多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政策交流会特邀浦东新区商务委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政策解读与现场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浦东新区“十三五”商贸服务业政策是浦东新区在“十三五”期间为鼓励与促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吸引和培育高能贸易主体而制定的扶持政策。该政策主要依据企业的经济贡献、科技创新、促进就业、节能减排、社会诚信和安全生产等因素按照新落户浦东企业、原有已享受政策的企业及未享受过政策的企业等三大类进行存量与增量的比例认定给予鼓励。新区商务委就政策的每一大类及相关条款当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与会代表积极提问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新区商贸服务业的扶持政策涉及面广,支持力度也很大,将对照相关文本条款进行申报前的准备。促进会也将继续关注政策窗口期,服务好各类企业,做好政企间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