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工业旅游发展交流沙龙

2017-12-28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点,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邀请了16家浦东新区工业旅游企业代表、浦东新区商务委旅游处及金桥管委会共同参加了此次工业旅游发展交流座谈会。首先由工业旅游促进中心以“全域旅游”这个新概念切入主题,帮助各企业代表更直观地了解目前工业旅游在国家、市、区级的发展现状和九大转变。并对工业旅游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议,争取实现多区联动、多业态融合发展,借助浦东丰富的会展资源,依托工业旅游资源为会务会展提供延伸服务。

随后两家浦东优秀的工业旅游企业代表——上汽通用汽车和开能环保主要介绍了两家公司目前工业旅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展望,将自身丰富的工业旅游经验分享给在座的企业代表。在各企业代表发言阶段,大家纷纷将自己企业中工业旅游的特色分享出来并探讨了自身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和对浦东工业旅游的一些建议。旅游处的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希望浦东工业旅游企业能深挖自身特色,将浦东工业旅游迈向市场化,把浦东现有的资源与工业旅游更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多业态融合发展。此次交流座谈会气氛良好,各企业代表各抒己见实实在在地为浦东工业旅游发展建言献策。促进会以后也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