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职场必备高效思维导图训练沙龙

2018-05-02


2018年4月27日下午,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云学堂组织了职场必备高效思维导图训练沙龙,特邀请有职场效率提升专家,微软officeMaster资格证讲师陶海涛老师莅临现场对企业与会代表进行培训。思维导图是一种有效的思维模式,有利于人的扩散思维展开,大量的500强企业都在学习思维导图,可见思维导图在未来的职场中将成为必备要素。专家将思维导图和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拘泥于“怎么画思维导图”这个层面,而是利用思维导图来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此次沙龙专家和各企业与会代表们就思维导图在职场中的意义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以及解答,同时敦促职场新人要了解思维导图,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及思维导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对此次活动,与会代表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认为主讲老师的姿势水平很高,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