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政策解读

2013-12-20

 

今年71日起《上海市居住证管理办法》开始实施。《管理办法》规定上海试行居住证积分制度,对在上海合法稳定居住和合法稳定就业的持证人进行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可享受子女教育和社会保险等方面相应的公共服务待遇。为了让企业HR更好的掌握执行这一政策,2013815日下午,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东市民中心(投资办)主办,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及沪上其他协会共同协办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政策解读”活动在浦东新区市民会堂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客服后援部部长吴烨老师主讲,来自浦东新区企业单位及社团组织近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政策解读活动。会上,吴老师通过PPT演示文稿,图文并茂,重点解读了《管理办法》各项细则及注意事项。

会现场座无虚席,内容实用性强、信息量大。在现场问答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踊跃提问,气氛活跃,主讲老师耐心解答了与会代表的各类疑问。此次政策解读活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近40多家促进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