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高管与外籍员工个人所得税筹划

2018-06-19

2016年10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这意味着我国加快落实BEPS计划的成果,将大力加强税收监管。另外,考虑到营改增全面完成后,地税机关的工作重心将向个人所得税转移。从某种意义上说,个人所得税将成为征管最严格,风险最高的税种。高管和外籍员工代表了高收入人士,即是一个重点税源,是个税稽查的重中之重,这也给高管和外籍员工的个税筹划带来了更多的难点与风险点。

针对这些难点与风险,2018年6月14日下午,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木兰英华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铁芙先生为主讲人,从实战角度出发,立足税务风险控制,为企业分析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外籍员工个人的个人所得税问题。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各种不同薪酬体系安排下的个人所得税的筹划方案,助力企业正确开展个税筹划,有效防范个税缴纳风险。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50余企业参加,企业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新的管理办法下,张老师关于高管和外籍员工个税筹划的难点和风险分析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实用,对于之后的工作开展有直接帮助。活动结束后,很多企业还十分积极地就本企业个税筹划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请张老师答疑解惑,场面热烈。本次活动在企业和张老师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以及企业和促进会之间交流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