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携手CSCMP上海,成功举办“产业链金融的源起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2018-08-01


2018年7月19日,在新区市民中心会议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简称PDS)携手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以下简称CSCMP上海)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产业链金融的起源与发展”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CSCMP上海常务副主席王曦先生,以及来自住友金属矿山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药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侠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

这次活动是一次小规模的专题研讨会,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很有意义,因为两个发起方,一个是国际供应链领域的专业组织,一个是具有地方特色的社会团体,同时,参会的企业代表中还有国际友人——来自住友金属矿山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滨口先生。

研讨会上,首先由CSCMP上海王曦先生做了主题分享和中企云联的案例分析,内容涵盖供应链金融经历了哪些发展阶段?产业链金融又从何时开始浮出海面?两者之间究竟有何区别?能为哪些行业、哪些产业带来哪些具体的价值与变革?

主题分享结束后,王曦先生还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互动气氛非常热烈,会后与会代表还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研讨会画下了圆满的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