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供应链创新专业委员会组织嘉兴物流设施考察活动

2013-12-19

39日,PDSC浦东新区供应链创新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企业赴嘉兴王店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活动。上午9:00由通用汽车、德国马勒汽车、西门子中国物流、罗莱家纺、绫致时装、双得利物流、上海国际港务集团、珀金埃尔默等来自13家企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在宜山路凯旋路集合,出发前往嘉兴王店。

嘉兴现代物流园管委会在圣莱特农庄会议室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顺华首先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王店镇近年来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嘉兴现代物流园的情况作了重点介绍。现代物流园位于嘉兴市主城区的西南侧,紧邻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出入口和320国道。距乍嘉苏高速公路4号出入口、320国道、嘉兴客运中心(规划新址)约3公里;距沪杭高速公路王店出入口约6公里。拥有联接江浙沪三纵三横三桥便捷的高速公路网架优势:基本建成三纵三横三桥便捷的高速公路网架,京杭运河、海河连运、再加上即将建设的沪杭高铁,嘉兴通往长三角经济各主要城市的时间均在一小时之内。企业家们对物流园近几年的发展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并对投资嘉兴现代物流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下午在管委会副主任徐进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沃尔玛华东配送中心、顺丰华东区中转中心、DHL食品仓储中心、浙江物流科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