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2018上海大型展会策划与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

2018-12-17


随着我国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会展产业已经从粗放式、规模化向集约化、品质品牌化方向发展,资本运作也逐步进入到会展领域,预示着我国会展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然而国内各地会展经济发展尚不均衡,会展产业转型升级态势也初露端倪,会展教育及会展研究还面临着诸多新的问题与新的课题。2018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这一世界性的盛会开创了国际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境界,借助于“进博会”的契机,由上海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发起举办“2018上海大型展会策划与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于118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

本届高级研修班讲师全部来自会展运营与管理第一线的著名会展企业的企业家与会展行业管理领军人物以及企业高管精英。研修课程将结合最前沿的国际会展管理经验、植根中国本土化会展产业发展实践,将大型展会策划、大型展会运作与管理、会展场馆深耕管理,将转型性研修理念融会贯通于课程设置。研修班课程设计以深度聚焦、实战型经验总结、提炼逻辑、步步为营,从单体项目规模提升到内部管理变革,从产业细分到展会主题策划,从企业团队建设到深度人脉搭建,以全面提升会展行业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