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个人所得税新政解读讲座邀请函-1月11日

2018-12-26


个税在税改和国地税合并前长期被忽视,但是国地税合并之后,尤其是借力这次个税改革的东风,监管形势发生了逆转。国地税合并,个税新政出台,国家强力推进的 “个人收入与资产监控系统”等一系列针对个税合规的组合拳影响超大,企业和高收入的群体要注意风险防控。另一方面2019年“社保入税”由税务局代征社保,因其打通了个税与社保的数据,在社保成本高起的大环境下,企业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降低社保负担?如果企业的个税、薪酬数据与社保数据对应不上,企业将面临何种风险?

而2019年1月1日,我国个税将正式引入专项附加扣除机制,如何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用足用好这个“个税红包”应对2019年新一轮政策改革将是每位人事及财务同事的必修课。为此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别邀请相关专家召开“个人所得税新政解读讲座”,特邀请贵司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1日(周五)14:00-16:00,签到:13:30

讲座地址: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800元/人;

联 系 人:奚老师 28928290;邱老师 28928291

【讲座内容】

1、个税新政的重点解析 ;

2、新个税政策下的多元化收入;

3、各类专业述语的解读;

4、社保缴纳方式变更的注意点。

【讲师简介】

沈小青  人力资源行业资深财税专家,尤其擅长个税政策的咨询及筹划。人力资源管理、财税领域有十余年的实战经验,在企业税收整体筹划及个人所得税筹划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及培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