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组织企业赴泰州交流学习

2019-07-02

 

6月28日至29日,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组织新区生物医药类及软件技术企业付泰州考察学习,考察团参观了泰州医药城及泰州综合保税区等。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又称中国医药城)是一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部省共建国家级医药园区。中国医药城2006年11月破土动工,2009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级高新区,2010年2月与国家科技部、卫生部(现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总局)、中医药管理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签订部省共建协议,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目前吸引了阿斯利康、武田制药、勃林格殷格翰、雀巢、高德美、中外制药、赛诺菲、石药集团、康缘集团及海王集团等相关药企落户。考察团参观了园区的六个功能板块包括:科研开发区、生产制造区、会展交易区、康健医疗区、教育教学区和综合配套区,了解到泰州政府对企业的服务意识,积极协调海关、食药监等部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生物医药企业聚集在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