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沙盘行动学习《Shawshank 希安 – 问题分析与解决》

2019-07-31


2019年7月30日,在新区企业服务中心3楼A1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Play-Learn-ApplySimulation & Experiential Learning Association’(PLA沙盘模拟与体验式学习协会)举办《Shawshank 希安-问题分析与解决》沙盘行动学习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Play/Learn/Apply 培训设计协会的常务理事Howard Huang进行分享,来自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通用汽车、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

本次沙龙通过“希安”沙盘工具,系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引导学员针对痛点难点进行立项提案,以促进业务的发展,通过P4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流程,把问题做系统排列,提升团队在未知领域里的洞察力,促进团队解决问题。

主题分享过程中,Howard还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切实问题进行了解答,互动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