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掘金海外,立足狮城: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研讨沙龙邀请函--9月25号

2019-09-17

掘金海外,怎么走?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国际经济贸易环境的变化,尤其是中美贸易战的持续、香港暴力事件对香港经济的冲击,迫使准备或已经掘金海外的中国企业重新审视全球经贸版图的战略布局。

“怎么出去?先去哪?出海后怎么办?……”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企业。

新加坡是国际著名的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航运中心。无论是创新活力、竞争力抑或经济开放度,使新加坡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新支点。然而,中国企业何以立足狮城争霸全球市场?

9月25日,在浦东市民中心【掘金海外,立足狮城: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研讨沙龙】将由浦东新区商务委、发改委、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新加坡福智霖集团、大华银行(中国)、TC Group、大成律所、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携企业大咖奉上掘金海外,立足狮城的锦囊攻略,经过智慧的碰撞,出海诸多焦虑,迎刃而解!

沙龙时间:925(周三)13:30-16:30,签到:1300

沙龙地点: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活动议程:

1、企业跨境财税规划及地点选择;

2、企业对外投资ODI备案注意事项;

3、国际化创新思维与东盟商业发展趋势;

4、新加坡经商环境解析及企业开办流程经验分享;

5、Q&A:新加坡法律相关交流;

联系人:奚老师28928290  肖老师28928291